Dilip Kumar是我们电影业的支柱:莎瑞卡汗

Shah Rukh Khan一直崇拜老兵演员Dilip Kumar,并认为他是电影行业的力量支柱。

这位50岁的“新年快乐”演员表示,甚至像“图标”这样的标签对于Kumar而言,他很少荣幸地致求庆祝活动。

“Dilip Sahab比任何人更值得。甚至像'icon'这样的话对他来说非常少。他是祖先,电影行业的支柱......在最后几个柱子中留下了。我认为他所收到的是巨大的,“Shah Rukh告诉记者。(相片:Dilip Kumar得到Padma Vibhushan)

“无论他得到多少奖项,因为他的艺术,美丽,Saira Ji的支持,他会对他来说较少。除了作为演员之外,他是最伟大的人类之一。我个人认识他们,所以我可以这么说。这是一个大庆祝的时刻。“他加了。(读:当他从联盟家庭部长Rajnath Singh收到Padma Vibhushan时,Dilip Kumar泪流满面)

Thespian被Union Home Monister Ranjnath Singh举行了帕克马·武汉山,他在郊区班德拉在这里居住。

在演员的妻子Saira Bano存在的情况下,93岁的传奇被奖牌,证书和辛格的披肩。(读:Dilip Kumar获得Padma Vibhushan奖)

在跨越六十年的职业生涯中,Kumar主演了“Andaz”,“Aan”,“Devdas”和历史的“Mughal-E-Azam”。

被称为“宝莱坞的悲剧之王”,他也做了像“克兰蒂”,“Shakti”,“Karma”和“沙特加尔”等电影。他的最后一部电影是1998年的“Qil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