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loe Kardashian的'Ca n't Bear'来重温Tristan Thompson的'Betrayal',当新季的'KUWTK'首演时

Khloe Kardashian认为“ KUWTK”第16季是她迄今为止最“原始”和“真实”的节目,因为她让观众看到她和Tristan Thompson之间“完全”发生了什么。

34岁的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在新的第16季预告片《与卡戴珊》保持联系时尖叫,哭泣并宣泄了自己的挫败感,在拍摄即将到来的下一季后,她仍然保持着自己的感情。“科洛对即将到来的KUWTK赛季充满感情。她觉得这是她有史以来最原始,最真实的季节。”一位与Kardashians接近的消息人士独家告诉好莱坞人寿。“在她一生中最具挑战性的时刻之一,她在拍摄时流下了很多眼泪。”下个赛季将于3月31日首映,歌迷们最终将看到与美国28岁的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以及其他家庭剧一起分裂成《好美国》联合创始人的原因。

对于21岁的家人朋友约丁·伍兹(Jordyn Woods)声称特里斯坦(Tristan)在2月17日的家庭聚会上亲吻她的嘴唇后,科洛的痛苦仍然太新鲜了。我们的消息人士继续说:“科洛不希望减轻背叛,愤怒,不尊重和伤害的情绪,这些情绪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消失。”“她舍不得看。”那是因为真人秀明星并没有阻止透露这段恋情的真相,正如我们的消息来源所说,“科洛正准备迎接充满挑战的时刻,因为她开始与粉丝们分享与特里斯坦的经历。”

科勒(Khloe)的姐姐38岁的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在3月27日发布了新的KUWTK预告片,而这位金发碧眼的美女在荧幕上花了很多时间。在一个剪辑中,她尖叫到电话里,“我的家人被毁了!”当她大喊“ LIAR!”时,她通过另一个电话提高了声音。在科洛的困境中,我们得到了更多的信息,她说:“特里斯坦可能爱我,无论那意味着什么,但无论如何,他都不尊重我。”

这将不是Khloe第一次在屏幕上重演丑闻。KUWTK的第15季消除了Tristan首次作弊的丑闻的后果,一家人观看了他的镜头,在Khloe生下她和Tristan现在11个月大的女儿True Thompson的前两天,在水烟休息室与两个女人鬼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