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灵票称电影评论:特殊效果是可以通过的,笑话偶尔,故事并不是一个模仿

幽灵票称电影演员:Kristen Wiig,Melissa McCarthy,Kate Mckinnon,Leslie Jonesghostbusters电影导演:保罗·佩奇

即使以致力于粉丝的愤怒的成本,1984年的幽灵票称也不是我们应该在32年后讨论的那种电影。特殊效果是可通过的,笑话偶尔,故事并不是一种模仿,而且一系列电影,因为墨累的禅宗讽刺主义,甚至以薄膜的成本而生存的那种电影,因为不知何故获取“崇拜状态”,而且因为那首歌。

那么新鬼熊员的问题又是什么?它取代了一个与所有女性的团伙替换为一个人?是的,1984部电影的粉丝确实需要担心,因为Feig的幽灵熊是一个改进 - 尽可能多的改进,即胶片是有抱负的。

新科学家们探索副主义活动,伴随着更多的风格,更多的科学,更有趣,更多的笑话,甚至在接待处更漂亮的脸。这部电影还设法放入半返回故事,为其黑脸提供更多的角色(尽管Leslie Jones必须在过程中生存自己的恶性攻击),并建立在更加令人满意的结论中。

讽刺意味着幽灵燃士师可以做得更好,讽刺地没有被前任的幽灵所淹没。除了从上一部电影的四个倒回的人物之外(WIIG站在默里,麦克斯麦克罗伊麦克罗伊麦克罗伊,麦克罗斯为Harold Ramis,赫尔德·哈德森队),它甚至为前任带来了位零件。一些幽灵太重复了。

完成了比赛的所有人,其中一些人以前曾在Feig(伴娘),Wiig,麦卡锡,麦肯尼和琼斯同样分享了这场战利品,与Murray主导了1984年版本。然而,这部电影不是所有的笑话,当然,为麦金纳犬喊叫,曼德纳队被砸到马德皮,Zany科学家,谁伴随着绝对狂躁的风格。

另一个突出的表现是克里斯哈斯沃思,笑声扮演愚蠢的接待员到幽灵熊,谁是谁是艾琳·吉尔伯特·吉尔伯特·渴望的眼睛糖果 - 在另一个角色逆转来自以前的幽灵熊。他是那种遮住他眼睛的人,当一个响亮的声音脱落时,因为他看起来如此美好,太好了,没有人真正关心。

当鬼魂来临时,仍然覆盖于粘稠的绿色异质,Andy Garcia表面作为市长,不会听到任何坏消息。但是在这里,他的助手,一个穿着白色握紧的牙齿和完美的侧面分手的女人,偷走了。

男人真的,不忍受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