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与Ranbir一起使用的梦想是:Deepika padukone.

Bollywood女演员Deepika Padukone将被视为罗比斯·男友Ranbir Kapoor在Tamasha,这是一个梦想再次与演员合作的梦想。

Deepika表示,在IMTIAZ ALI定向电影中再次与RANBIR一起使用梦想。“Tamasha是我们所有人的一部非常特殊的电影。我们都觉得在不同的能力中彼此相互作用。我和Imtiaz一起做了爱AAJ凯勒。Ranbir和Imtiaz一起完成了Rockstar。我和Ranbir已经完成了Bachna Ae Haseeno和Yeh Jawani Hai Deewani。我们都是非常好的朋友,它是与ranbir和Imtiaz的这支团队合作的梦想,基本上是由电影中的Imtiaz指导,并与Ranbir一起使用。我很高兴它终于发生了,“Deepika Padukone说。

Deepika Padukone还表示,他们将共同分享电影的成功和失败。“Tamasha一直是一个美丽而特别的旅程。如果电影很好,我们都将同样负责,如果它不好,那么我们也将同样负责,“她说。

她的Co-Star Ranbir Kapoor在孟买天鹅绒的崩溃之后一直保持低调,毫无疑问,Ranbir在这个Imtiaz Ali局终止他的希望获得他的职业生涯。

作为其营销策略的一部分,Tamasha团队一直在互联网上上传视频,其中最新视频是Imtiaz戏弄鲁比尔破坏宣传活动和Deepika是他(IMTIAZ)的一部分。在他的伙伴里,兰布尔看到他在上一部电影以来他需要宣传,孟买天鹅绒不起作用。

当我们询问Deepika如果她的明星力量作为票房的统治Pa会帮助Ranbir Kapoor恢复他失去的Stardom,这位漂亮的女演员告诉印度快递:“我相信电影船上的每个人都有助于这部电影的成功。Ranbir是一个巨大的明星,我们都知道。每个人都有他们的职业生涯。我没有人评论他经历过的东西。“

[相关帖子]

Deepika正在发言于Axis Bank的新移动应用程序,石灰。戴迪卡说,致她自己不是太新了,谈到了技术。女演员还称赞了这个应用程序,并表示这是她很长一段时间里最酷的一个。

在投资方面,Deepika表示她对数学很糟糕,让她的传奇父亲Prakash Padukone占据她的收入和投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