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起源歌手从“反犹太主义”竞争中掉了出来

印度和非洲遗产的德国歌手Xavier Naidoo已经从2016年欧洲歌曲比赛中撤回了他的歌曲是反犹太主义和同性恋的歌词之后。

Naidoo在德国销售了数百万张专辑,但2012年“WO SIND”(在哪里)之类的歌曲已被广泛批评。

在昨天的BBC报告,在他的选择后,在他的选择后,讨论了反种族主义团体,昨天举行了斯德哥尔摩比赛。

公共广播公司煽动“辉煌”歌手是种族主义者。

行政托马斯·施莱弗说:“很明显,他的提名将使意见偏离,但我们对负面反应感到惊讶。”

他补充说,对Naidoo的讨论可能会伤害比赛的形象。

“Eurovision Song竞赛是一个有趣的活动,在哪些音乐和欧洲人民之间的理解应该是重点。此特征必须保持所有成本。关于Naidoo的持续讨论可能会损害Eurovision Song比赛的形象。

“这就是为什么尼德杜不代表德国的原因。我们现在将很快决定,如何找到2016年欧洲宣传歌曲竞赛的德国进入,“他说。

2014年,当德国标志着统一的25周年,奈良们被批评出现在争议的Reichsbuerger集团的集会中,该集团希望重新建立德国作为双边界。

周五,德国最受欢迎的报纸效果在其首页上质疑他的选择。

Anti-Racism集团Amadeu Antonio Foundation还将选择作为“有问题”。

在回应中,44岁的Naidoo用他的母语在Facebook上说,这是“对我来说”是“好的”,而且ARD敦促他首先竞争。

他还表示,他代表了一个“向世界开放”的德国,宽容不同的宗教和生活方式。

德国在今年的竞争中遇到了零点的竞争,将尽快命名新的竞争者,施莱弗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