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ones第6季比赛6卷:过去恐怖的回忆

在Thrones第6季比赛的海报之后,HBO现已发布即将到来的季节的速度。通过Max Von Sydow新的三眼乌鸦的新声音开始,视频开始叙述,他将为麸皮的北方北方北方提供指导。“我们观看,我们倾听,我们记得,”乌鸦说,大概是指那些看到愿景的人。“过去已经写了。墨水干燥。“

虽然它没有透露任何新​​的东西,但视频是过去攻击,杀戮和其他激烈的场景的回忆。

我们也看到麸皮斯塔克使用他的权力,因为他说,“他们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关于Jon Snow的角色是否会恢复到“宝座游戏”,因为他被认为在第5赛季决赛的同伴观察成员多次被刺伤的“宝座游戏”。

然而,预告片明确表明,这不是最后一个雪,他将在下一个赛季回来,据说仅在2016年4月到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