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tin Cavallari首次亮相新生儿女儿的照片

“Hills”Star Kristin Cavallari在线推出了她的刚出生女儿Saylor James Cudler的照片。

Cavallari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个甜蜜的摇篮她的一周大的婴儿照片,她欢迎丈夫杰伊·卡特勒,报道Aceshowbiz。

这位28岁的电视个性开玩笑,关于她的高中团聚。

“真的很伤心昨晚想念我的10年高中团聚......这么多人想看到...但至少我有一个很好的借口,”Cavallari在婴儿粉红色的毯子的射击射击旁边写道。

真的很伤心昨晚想念我的10年高中团聚......这么多人我想看到...但至少我有一个好借口

由Kristin Cavallari(@kristincavallari)发表的照片于2015年11月29日在PST 9:52

这位28岁的电视个性在松散的卷发中装有一个灰色的豆帽。

Saylor加入大兄弟Camdens Jack Culler,Three和Jaxon Wyatt Cutler,一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