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aranai'没有让我呼吸:太极拳Pannu.

女演员飞镖Pannu认为国家屡获殊荣的电影制片人Vetrimaaran的泰米尔恐怖“Visaaranai”是一个杰作,并说这部电影甚至没有让她呼吸。

Tapapsee在暂停的第17届Jio Mami Mumbai电影节中观看了这部电影。

“我并不惊讶电影如何让我感受到。甚至没有给我一分钟来呼吸,“太空飞行告诉伊安。

灵感来自真实事件,这部电影是关于警察部队的有组织犯罪。它还抛出了警察残暴的聚光灯。

[相关帖子]

“我真的无法描述用文字观看电影的经验。这是一个杰作,无论是vetrimaaran先生都需要近五年来制作一部电影,“她说。

在泰米尔电影“Aadukalam”中使用Vetrimaaran,Tapapsee说电影制作人用他最新的电影让酒吧升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