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eana d'cruz转动缪斯摄影师男友安德鲁·knebone,见照片

Ileana d'Cruz总是心情愉快。喜欢保留自己的步伐的演员,同时签署宝莱坞项目,似乎是专业和个人生活的内容。她从未避开了与澳大利亚摄影师安德鲁·威尔韦骨的关系。与女朋友一样美丽,因为莫拉娜的模型 - 伊利娜,任何喜欢通过他的镜头捕捉一切的人都是一个祝福。

Ileana为安德鲁以最具易感性的方式击打了她的完美模式。每张照片都是视觉治疗。安德鲁肯定有坦率的摄影舞,并以最精致的方式射杀了Ileana。

rustom演员在她的Instagram上共享一些点击,他们正在渗出热度。我们看到Ileana摆在浴缸里,并以美丽而美观的方式点击。鉴于安德鲁是一位成功的摄影师,他似乎已经制作了他的缪斯。

请参阅Ileana d'Cruz最热门照片:

时间又一次,我们看到Ileana的美丽点击来自安德鲁的镜头,她在Instagram上发布。每张照片只让我们爱上了一点。她的男朋友肯定知道如何在各种情绪中捕捉宝莱坞星。

嗯,Ileana d'Cruz的摄影师男朋友安德鲁·克尼贝纳的Instagram有更多点击他的夫人爱:

这个美丽的Ileana d'Cruz和Boyfriend Andrew Kneebone的录像不能错过:

谈论她的男朋友,Ileana早些时候告诉媒体,“我不是那种扫地在地毯下的东西,但我只是不喜欢谈论它(她的关系),因为我只是觉得在个人生活中,还有另一个人,另一个人不公平。“

Ileana正在举行的电影穆巴拉安对面Arjun Kapoor和他的叔叔Anil Kapoor,也是明星雅典娜·赫蒂塔。据报道,这部电影据说是一个家庭艺人,具有喜剧,戏剧和浪漫的元素。

Ileana最近拒绝了对耶稣娃第2的接近的报道。最近,有报道称Ileana和Parineeti Chopra为Salman Khan Starrer续集而被绳索。

原来是David Dhawan和Starred Karisma Kapoor和Rambha的指导。Ileana挤压了谣言,并表示她是期待她即将推出的项目,Baadshaho和Mubaraka。她的直截了当,一直印象深刻她的粉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