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泽雅美再演《龙樱》成为律师与恩师教育学生

长泽雅美《龙樱2》扮相长泽雅美《龙樱2》扮相长泽雅美《龙樱2》中恩师阿部宽长泽雅美《龙樱2》中恩师阿部宽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人气女星长泽雅美确定“复出”参演TBS四月播出的日剧《龙樱2》,时隔16年饰演水野直美,已经成长为律师的她将与阿部宽饰演的恩师樱木建二一起教育新时代的高中生。

《龙樱》改编自三田纪房的同名漫画,讲述面临破产的律师樱木建二到学校改变差生带他们考进东大的故事。2005年播出的第一季中,长泽雅美饰演的水野直美是樱木建二的学生,因为妈妈生病差点要放弃考试,在老师鼓励下最终考入东大,还取得了律师资格证,进入樱木建二经营的法律事务所,第二季中她将与恩师一起教育新时代的高中生。

长泽雅美称《龙樱》是她的青春,她说:“到现在还有好多粉丝喜欢这部作品,连我自己都没想到已经16年了,我相信电视前的观众也期待这部作品回归,我也很期待拍摄。我饰演的水野这次立场变了,我会一如既往地努力,敬请期待!”

制作人饭田和孝说:“恩师阿部宽和学生长泽雅美时隔16年再合作,师徒俩在学校是怎样一起工作的我也很期待看到。长泽雅美饰演的水野这次依然会面对很多困难,但她也是总面带微笑,体贴地为学生着想的律师老师,剧中还对樱木建二发火,两个人会发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如何带领学生考入东大呢?希望大家能默默守护他们到最后。”

续集根据2018年开始连载的《龙樱2》,为了适合当下还加入了原创剧情,导演由福泽克雄等担任。(布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