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回应与张绍刚起争执:他更理性我更感性

张绍刚张绍刚黄圣依与张绍刚争论截图黄圣依与张绍刚争论截图黄圣依黄圣依

新浪娱乐讯 12月13日晚,黄圣依[微博]发文回应与张绍刚[微博]在节目中起争执,表示只工作中正常的探讨,她希望好的东西都能被大家看到,张绍刚比较理性而她比较感性,自己的表达很直接,认知和处理品的上架与资质问题也很直接,所以就产生了大家看到的“争执”。黄圣依称今后希望自己除了保持自己的感性与细腻以外,也会考虑理性角度出发思考问题。她还附上了四张农产品的图片,表达了自己不想辜负农户们的希望的心情。

据悉,在节目中张绍刚和黄圣依因为农产品无资质,到底能不能卖,怎么卖的问题争吵。张绍刚坚持“产品没有资质就不能卖”;黄圣依则认为他是一个现实的悲观主义者,“要说牌,可能这些自己种的产品都没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