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丽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敦促球迷们停止欺负皮特·戴维森(Pete Davidson):我对他有“不可挽回的爱”

皮特·戴维森(Pete Davidson)公开表示自己被在线巨魔“欺负”之后,他的前任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在社交媒体上用甜言蜜语为他辩护。看看她在这里说的话。

25岁的阿丽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不在这里,因为25岁的前任彼得·戴维森(Pete Davidson)在社交媒体上追随她。她在Instagram上写道:“我知道你已经知道这一点,但我觉得我需要提醒我的粉丝,请与他人保持温柔。”“除了宽恕和积极之外,我真的不赞同其他任何东西。我深深地关心皮特和他的健康。我要求您即使在Internet上也请对他人保持温和。我已经学会了自己的错误,不会对社交活动有所反应,所以我理解。但是您真的不知道有人在经历什么。无论他们选择在社交媒体上显示什么内容,还是如何在公共场合露面。我可以向你保证那个。因此,无论您想放弃什么,请放手。我将永远对他有无法挽回的爱,如果您对我最近的工作有任何其他印象,您可能会错过重点。”

在发布新歌曲和视频《谢谢你,下一步》之后,她的帖子​​发布了。在那首歌曲中,她回顾了过去的恋情,并感谢她的前任助手帮助她到达了今天。但是,一些粉丝显然将其视为Diss Track,并以此为借口在社交媒体上抨击Pete。皮特过去对自己与精神疾病的斗争持开放态度-他患有边缘性人格障碍(BPD)并自杀。显然,这种网上欺凌行为使他付出了代价,但他于12月3日上线Instagram,让仇恨者知道他不会让他们获胜。

“无论互联网多么艰苦,或者任何人试图让我自杀。我不会,”他写道。“我很沮丧,我什至不得不这样说。对于所有压低我的人来说,我看到了你,我爱你。”

阿丽亚娜(Ariana)和皮特(Pete)从五月开始约会,几周后订婚。但是,他们在Ariana的前任Mac Miller死后于10月分裂。此后不久,她发行了《谢谢你,下一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