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布尔登(Anthony Bourdain):关于在61岁时不幸去世的“未知零件”主机的五件事

安息吧,安东尼·布尔登(Anthony Bourdain)。CNN主持人于6月8日在他的旅馆房间内被发现死亡。这是他的一切。

该网络在6月8日证实自杀身亡时,安东尼·布尔登(Anthony Bourdain)在法国拍摄自己的CNN系列剧集《未知的零件》(Parts Unknown)。他只有61岁。安东尼在旅馆房间里被朋友埃里克·里普特(Eric Richrt)发现没有反应,而他的死使歌迷和观众彻底失望。CNN在一份声明中说:“他热爱冒险,结识新朋友,提供美食和美酒以及世界各地的非凡故事,使他成为了一位独特的讲故事者。”“他的才华从未间断,令我们赞叹不已,我们将非常想念他。”

1.他从小就爱上了食物。安东尼说过,他对食物的热爱始于他小时候在法国度假时。在他上瓦萨学院时,他在马萨诸塞州的海鲜餐馆工作,这激发了他想成为一名全职厨师的灵感。两年后,他退学,并继续就读于美国烹饪学院,他于1978年毕业。从那开始,他开始经营几个纽约市的餐厅厨房,并于1988年在纽约的小酒馆Les Halles担任行政总厨,获得了第一份工作。

2.他因做饭而成为电视明星。安东尼发表他的第一本回忆录后,他在美食网上获得了名为“库克之旅”的美食和旅游节目。它运行于2002年至2003年。接下来,他前往Travel Channel播出了类似的系列节目“ No Reservations”(于2005年首播)。2012年5月,由于对网络的不满,他离开了旅游频道。2013年,他的CNN节目Anthony Bourdain:未知零件首映。他去世时仍在拍摄表演。安东尼还与安德鲁·齐默尔恩(Andrew Zimmern)一起出演了顶级厨师,品味美食和Bizarre Foods等节目。

3.他也是作家。安东尼以电视事业而闻名,但实际上他是从作家开始的。他的回忆录《厨房机密》:2000年发行了《烹饪不足的冒险》,并列入《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在他的整个职业生涯中,他写了几本书和食谱,还为《纽约客》,《纽约时报》,《观察家》等出版物撰写了各种文章和论文。哈珀·柯林斯(HarperCollins)的Ecco Press在2011年将他指定为出版行,并撰写了小说和非小说类出版物。

4.他赢得了许多奖项。安东尼·布尔登的一集:2007年,当剧组在2006年以色列-黎巴嫩战争期间拍摄影片时,《艾美奖》获得了《无保留》提名。该节目获得了2009年和2011年非虚构节目杰出摄影艺术创意艾美奖,并于2010年获得非虚构节目杰出写作提名。它还获得了2012年“最佳现实系列”评论家选择奖。安东尼还因其在《品味》中的角色而在2013年和2014年被艾美奖提名为“现实或现实竞赛计划”的杰出主持人。他于2013年,2014年和2016年获得艾美奖杰出信息系列奖或未知零件特别奖。

5.他由一个小女儿幸存。安东尼于2007年与渥太华·布西亚(Ottavia Busia)结婚,同年晚些时候,他们的女儿阿丽亚娜(Ariane)出生。他和奥塔维亚(Ottavia)在2016年分手,他忙碌的旅行计划给他们的关系造成了损失。在渥太华之前,他于1985-2005年与高中恋人南希·普特科斯基(Nancy Putkoski)结婚。截至2017年,他与哈维·温斯坦(Harvey Weinstein)的控告人之一亚洲艺人Argento约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