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a Bhatt在2015年大明星娱乐奖

“一年中的学生”女演员Alia Bhatt将在2015年首次在这里颁奖典礼上首次表演2015年大明星娱乐奖。

alia,谁展示了她在“Radha Teri Chunri”,“Iski Uski”,“星期六星期六”和“Gulaabo”等歌曲中跳舞的歌曲,将为她的电影的热门轨道沟,以便在她的电流性能下设置舞台消失仪式将于本月晚些时候举行,阅读陈述。

Filmmaker Mahesh Bhatt的女儿已经证实了她对本赛季的第一个奖项展的表现。

她的“Shaandaar”Co-Star Shahid Kapoor也将用电视星摇一条腿。

Superstar Salman Khan还确认了他对颁奖典礼的表现,该举行了92.7大FM和Star Plu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