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须暗中吸血鬼的明星-他们根本没有年龄

一些名人在外表部门似乎从未老过!单击下面查看年龄只有一半的星星的照片!

无论他们是秘密的吸血鬼,还是发现了青春之源,还是只是拥有良好的基因,多年来,少数名人都设法看起来完全一样!以48岁的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为例。这位48岁的明星看上去并不比只是来自街区的珍妮的年龄大一天!但是她的永恒外观并不孤单。诸如49岁的詹妮弗·安妮斯顿,46岁的贾里德·莱托,51岁的哈莉·贝里等明星已经无视时间本身,完全使衰老过程停滞了。当您想知道他们年复一年的样子时,请查看上方画廊中所有很可能是秘密吸血鬼的名人!

说到詹(Jen)和她永恒的青春,这位可怕的老板明星最近宣布,在结婚两年后与46岁的贾斯汀·特鲁(Justin Theroux)分居。我们之前曾报道过他们的长途关系如何成为他们分裂的一个因素。一位消息人士独家告诉HollywoodLife.com,贾斯汀可能选择了纽约市,而不是选择与她在一起并在一起生活在洛杉矶。

现在成为新单身的Jen仍然和54岁的Brad Pitt一样年轻,并且考虑到据报导他们仍然拥有对方的手机号码,因此重聚的想法并非没有任何可能性。根据《星期日泰晤士报》上的报道,Jen最近一直在向Brad寻求支持。但是,好莱坞生活公司独家获悉该报告是“胡说八道”,Jens的公关人员对出版物说,这个故事是“另一种捏造”。看看50多岁的明星照片,它们看起来只有一半的年龄!

HollywoodLifers,谁是您最喜欢的似乎没有年龄的明星?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