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斯·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亮相舞蹈动作,儿子执事试图教她的TikTok /今晚娱乐

里斯·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正在争取儿子的帮助!

上周末,这位43岁的女演员上了Instagram,分享了她15岁的儿子Deacon的搞笑视频,试图教她如何使用TikTok。

“执事。这个非常重要。我把你带到这里是因为我有问题要问你。关于TikTok,”最近对怀孕和母亲开放的威瑟斯庞告诉青少年。“ TikTok是什么?对于外面的所有妈妈来说,TikTok是什么?”

“哦,上帝,”他调皮地吟。因此,基本上,它就像是一个面向儿童的短视频平台。

在正确猜出人们将TikTok帖子设置为歌曲之后,威瑟斯庞问道:“我应该在TikTok上吗?您能帮我为TikTok制作视频吗?”

虽然威瑟斯庞与前夫瑞安·菲利普斯(Ryan Phillippe)共享执事迪肯(Conament)同意帮助他的母亲,但随着威瑟斯庞开始尝试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舞蹈动作,他很快就后悔了这一选择。

他感叹道:“这真令人尴尬。”

尽管尴尬,迪肯仍继续帮助他的母亲制作TikTok视频,她将其配音为“ ReeseTik”。ReeseTok。里斯到提克到托克。

“不,”执事妈妈告诉妈妈,“嘘。”

名人迷上了可爱的剪辑,敏迪·卡林(Mindy Kaling)写道:“我看了九遍。你真有趣。我简直不敢相信您的儿子有礼貌。”杰西卡·查斯顿(Jessica Chastain)宣布这是“令人惊奇的”。

珍娜·布什·哈格(Jenna Bush Hager)评论说:“这太好了,请教我如何养成这样乖巧的孩子。"

事实证明,威瑟斯庞在让孩子们感到尴尬方面有很长的记录-她和菲利普斯也共享20岁的艾娃(Ava),威瑟斯庞和她的丈夫吉姆·托特(Jim Toth)有一个7岁的儿子田纳西州。早在2017年,Witherspoon就告诉ET,“执事告诉我什么时候让我的家庭成员感到尴尬”。

她谈到迪肯时说:“当我说“点燃”之类的话时,他就像在说“别说了”。

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有关Witherspoon的更多信息。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里斯·威瑟斯庞(Reese Witherspoon)坦诚地谈谈“崇拜”梅丽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和一起喝酒(独家)

里斯·威瑟斯庞(Reese Witherspoon)对怀孕和孕产坦诚相待:“这就是我是真实的!”

里斯·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在马里布(Malibu)的家庭海滩日期间展示了她的冲浪技巧

里斯·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祝“甜蜜的丈夫”吉姆·托特(Jim Toth)生日快乐,可爱的自拍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