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布森首席执行官荣登法国新年荣誉榜

巴黎-元旦时,莫布森(Mauboussin)首席执行官AlainNémarcq被任命为法国最高民俗装饰荣誉军团的一名官员。

去年,老佛爷百货(Galeries Lafayette)购买了这家法国珠宝商的多数股权,从而加深了它在传统百货公司吸引的高档珠宝中的立足点。莫布森公司(Mauboussin)成立于1827年,在法国以宣传钻石戒指和项链的降价广告而闻名。

在年度榜单中,与时尚和零售界相关的其他人也被提升为荣誉军团军官,其中包括Nuxe Group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lizaJabès和手套制造商Agnelle的首席执行官SophieGrégoire。

法兰西法学院的执行主任西尔维·埃贝尔(Sylvie Ebel)被授予荣誉军团骑士,而奥赛博物馆之友的名誉主席伯爵夫人雅克琳·德·里贝斯伯爵(Countess Jacqueline de Ribes)被提升为骑士勋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