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开玩笑地安排土拨鼠日一次又一次地重复

在提及1990年代经典电影喜剧时,Sky在背对背的重复中扮演“土拨鼠日”。

这部电影的背景定于2月2日“土拨鼠日”,比尔·穆雷(Bill Murray)的愤世嫉俗的角色注定要以无休止的重复周期活着并重现这一日期。

为了对日期和备受喜爱的喜剧片(也由安迪·麦克道威尔(Andie MacDowell)主演)致敬,Sky安排了这部电影在其一个频道上连续播放。它将连续播放14次。

《天空电影喜剧》已完全投入到电影中,而电视指南雪景类似于《土拨鼠日》的重复。

粉丝很快就赞美Sky Online的幽默感。

一位Twitter用户Gary Urquhart发表道:“ SkyUK很好玩,因为今天整天都有土拨鼠日。”

丹尼尔·邦德说:“ Sky Cinema Comedy(喜剧电影喜剧)正在反复播放《土拨鼠》。我很感激。”

另一则贴:“ Sky Cinema整天显示土拨鼠日是度过这一天的好方法。好极了。”

电影中心穆雷(Murray)疲惫不堪的新闻阅读器角色被送往小镇旁克斯(Punxsutawney),以掩盖据称预测春天即将来临的土拨鼠的传统。

然后,他陷入了重复一遍又一遍的循环,直到他打破了自己的犬儒主义。

天空列表显示“土拨鼠日”的播放时间是从星期六的凌晨6点到星期日的凌晨6点左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