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精美”视频是否受到Spike Jonze香水广告的影响?/今晚娱乐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s)的新音乐录影带在周日晚上放出,但对某些歌迷来说,由约瑟夫·卡恩(Joseph Kahn)执导的“精美”片段似乎有些耳熟。

在视频中,斯威夫特扮演一名A级明星,如果没有她的安全团队或狂热的粉丝团的注意,她不能采取两步走。但是,在发现自己暂时变得隐形之后,这位歌手角色开始了一个夜晚,在一家豪华的酒店和洛杉矶地铁周围疯狂地跳舞,然后在潜水吧再次露面。

在周日晚上发布“精美”视频后,作为Swifts在2018年iHeartRadio音乐奖上的年度女艺人荣誉演讲的一部分,一些粉丝转向社交媒体指出了该视频与2016年视频之间的相似之处Spike Jonze指导的香水广告。

在琼斯(Jnzes)视频中,对于Kenzo World女士香水,女演员和芭蕾舞女演员玛格丽特·奎利(Margaret Qualley)扮演的一位女士在一场盛大的活动中幻灭,然后溜出房间在酒店和音乐厅内疯狂跳舞。

“精美”音乐视频: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似乎召集男友乔·阿尔温(Joe Alwyn)“精美”音乐视频: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似乎召集男友乔·阿尔温(Joe Alwyn)

评论者很快注意到了这两个片段之间的相似之处-最著名的是Swift和Qualleys的着装以及不寻常的夸张舞步,以及明星们将其面孔扭曲成夸张表情的场景。但是,尽管Swift在她的视频中变得不可见,但Qualley获得了飞行的力量以及从她的手中发射破坏性激光的能力。

这两部录像带还与《胖子瘦身》(Fatboy Slims)臭名昭著的2000年音乐录像带(由Jonze执导)的音乐视频进行了比较。

“精美”标志着Swifts与Kahn的第八次整体合作-她还导演了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的“ Womanizer”和阿姆(Eminems)的“没有我”-以及她最新专辑《声誉》中的第四次合作。请在下面查看更多有关歌手的最新视频。

“终结游戏”音乐视频: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与艾德·希兰(Ed Sheeran)和未来一起过着她最好的生活-观看!

相关内容:

有关: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表示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精美”音乐录影带是“去年的完美象征”

看:泰勒·斯威夫特·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在“精美”视频复活节彩蛋中大喊男友乔·阿尔温(Joe Alwyn)吗?

独家:Camila Cabello与Taylor Swift和Charli XCX一起巡回演出:“这将像一场沉睡的大派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