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quemus开设新餐厅Oursin

地中海氛围:设计师Simon Porte Jacquemus开设了他的第二家餐厅Oursin。

法语中的“海胆”一词位于巴黎的巴黎老佛爷香榭丽舍大街二楼,与鱼子酱Kaspia合作经营。这是时尚品牌与集团第二次合作,仅次于百货公司一楼的咖啡馆Citron。

就像咖啡厅的同行一样,为了与雅克姆斯(Jacquemus)对地中海的一切痴迷保持一致,Oursin受到阳光普照的沿海城镇的启发,并采用了令人惊叹的粉刷墙壁装饰,其中巧妙地摆放了节水的陶瓷,并通过巨大的凸窗为用餐者提供照明香榭丽舍大道的壮丽景色。

菜单由Septime和Clamato alumErica Archambault精心制作,特色是地中海美食,重点是鱼类和海鲜。想想扁面条配蛤s,海胆taramasalata,全烤大菱and和自制鱿鱼墨面包,这是巴黎Boulangerie Sain想象的新空间。

雅克姆斯在Instagram上写道:“很高兴与您分享我们的地中海餐厅Oursin,这是香tron的弟弟。“很高兴与厨师Erica Archambault一起工作,他曾在Septime,Clamato,La Cave de Septime和D'UneÎle工作。到时候那里见。”

Oursin的开放时间为每周一,周一和周日的中午至晚上9:30。以及从中午至晚上10:30的周二至周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