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秃头男人都需要一顶好帽子–所以我去寻找时尚的选择

2011年,Banana Republic推出了正式的“疯子”系列,旨在让怀旧的顾客度过更加时尚的时光,因为他们可以在下午2点之前喝很多酒,因此需要小睡一下。核心是那些经典的唐·德雷珀(Don Draper)帽子:带羽毛的浅顶软呢帽和皱巴巴的小东西,您可以向电梯服务员下车。甚至还有一根草帽软呢帽,非常适合在洛杉矶消失两周而无需告诉妻子或孩子你在哪里。

该产品线取得了巨大的成功,销售一空,并且公司的年度报告开始关注收入的增长。香蕉共和国在接下来的三年中发布了新的《狂人》系列。但是,今天,它在英国的网站上只有一顶男性帽子-羊毛毡棒球帽。

确实,现在看来,“疯子”恋物癖似乎是该男子正式帽子的最后一次欢呼。一个世纪以前,与裤子和衬衫一样重要的物品几乎快要死了。它已经进入了时尚的黑洞。男性名人几乎完全停止戴帽子,而那些仍然戴着帽子的人确实不应该戴帽子。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似乎将要在滕布里奇韦尔斯(Tunbridge Wells)参加一场猛烈的诗歌之夜,而奥利·莫尔斯(Olly Murs)看起来似乎正被困在儿童漫画中。

夏天是在大而松散的东西下躲避的最佳时机,但是当我本周在伦敦韦斯特菲尔德购物中心的10家主要男装商店里逛逛时,除了非常随意的迭代之外,没有人卖出任何帽子:帽子,无檐便帽和水桶帽。(托普曼有一个面包男孩帽子,介于平顶帽和袋鼠贝雷帽之间,但它看起来像是要为学校晚餐服务。)展望秋冬,YMC,Ami和APC等引领潮流的品牌也是如此,这些品牌在新一季的系列中都没有任何休闲帽子。

帽子和水桶帽最近在Lanvin和Christopher Raeburn的时装秀上占据了主导地位-它们肯定在Westfield的各处都展出。这顶水桶帽在几年前被场景中的指挥官翁·利恩(Yung Lean)运动后,重新出现在瑞典时髦的说唱场景“云男孩”中。他的时尚迷们都开始戴着草帽帽子,并在Urban Outfitters发售之前,风靡美国说唱。

但是,就像当前流行的90年代运动服一样,虽然水桶很酷,但对于21岁以上的人来说却很可笑。在30岁之前,您可能可以摆脱帽子和帽子的束缚,但是在那之后,您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卧底警察,试图破坏中学的毒贩。那之后你该怎么办?帽子是不可能的吗?

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特别重要的问题,因为作为一个秃头男人,帽子不仅是附属品,还是必需品。在阳光下,我的头流汗和脱皮。在寒冷的天气中,每阵阵风都像摄魂怪般刺痛我的头皮。我今年28岁,濒临无法戴棒球帽和无檐小便帽的边缘。我很想毕业于一顶更聪明的帽子,但是每次尝试穿上一顶帽子(例如参加婚礼)时,我都会觉得自己像是一个带吉他去海滩的人。

我与几位时尚专家交谈,他们同意正式的帽子会让人联想到不愉快的联想。男装作家兼讲师达尤什·哈伊·纳雅菲(Daryoush Haj-Najafi)说,百出奇想使他想到“百加得广告”。男装杂志的设计师Estefania Hageman说,帽子的增加和帽子的减少是向街头文化转变的一部分。滑板品牌如Palace和Supreme占主导地位,而说唱歌手如Travis Scott和A $ AP Rocky已成为时尚偶像。Haj-Najafi说:“我们生活在纯粹由街舞统治的时刻。”“棒球帽是纽约的产品–街舞来自纽约。”

维吉尔·阿布洛(Virgil Abloh)是男性时尚的领军人物,他从时尚界开始,与诸如Kanye West和Skepta等嘻哈艺术家合作,设计运动服和卡车司机帽子。六年来,他从芝加哥DJ升至Louis Vuitton的创意总监。哈格曼说:“他拿走了运动服和棒球帽之类的东西,使它们变得高端且令人向往。”现在,甚至CEO都戴着棒球帽-这是每个人的样子。从本质上讲,现在男人的时尚是缺乏正式性和上限,而普通话则没有。

一百年前,无论贫富,帽子都是男人日常必备的衣服。1930年代的足球比赛照片显示每个支持者戴着帽子。随着战后风格的放松,帽子在日常中已不再受欢迎,但仍然是时尚和名流的支柱-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黑色浅顶软呢帽,细白公爵(Thin White Duke)的宽边船夫,斯卡(Ska)场景采用的猪肉派和臭名昭著的BIG的Kangol 504平顶帽和贝雷帽。甚至在00年代初后期,诸如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之类的流行歌星都戴着可笑的帽子,作为泡腾的性吸引力的一部分。

那么,正式的帽子是如何从绝对必要变成令人讨厌的呢?许多责任必须归咎于两个人:皮特·多赫蒂(Pete Doherty)和尼尔·史特劳斯(Neil Strauss)。施特劳斯(Strauss)是《游戏》(The Game)的作者,该书报道了接送社区并对其进行了礼义化。接送艺术家相信男人可以学习使任何女人和他们一起睡觉的技术。一种这样的技术是“孔雀开屏”-穿一些花哨的衣服来引起您的注意并给您一些话题。帽子是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并成为某种卑鄙的夜总会主持人的象征-有人会不客气地喝威士忌酒,并以腹股沟的姿势轻描淡写,以为她们是在下意识地让妇女考虑性。

同时,这顶帽子在独立摇滚舞台上重新流行。Doherty率领一个小营,由Alex Zane,来自Kaiser Chiefs的Peanut和澳大利亚乐队Jet的各式各样的成员组成后方。当时的Dior Homme负责人Hedi Slimane被Doherty迷住了,两人一起重新塑造了男性轮廓,比如紧身牛仔裤和皮夹克,上面戴着大凸出的帽子。

随着时间的流逝,伦敦的卡姆登(Camden)和曼彻斯特的北区(Northern Quarter)等地方变得越来越拥挤,人们在稀疏的环境中四处张望。这就是帽子变得时髦的方式:10年前,它回想起麦迪逊大道(Madison Avenue)的男子气概或闲荡的艺术风格。现在,回想起曾经在V Festival上小伙子嘴里挂着小伙子喊着的时候:“ Imogen,辣妹,不要那样猛冲!”

如果帽子和无檐小便帽可以合理替换,那还不错。但是大多数无檐小便帽看起来都很荒谬(尤其是在夏天)。太大或太小。棒球帽结构严谨,突出的外缘使您看起来像火车司机。我有一些我喜欢的东西,包括《平日》中的一本,我已经买了三遍,已经亏了三遍,但这并不容易。

尽管如此,仍有一些新生迹象表明棒球帽可能正在进入时尚的新阶段。Arket有轻质泡泡纱版,男装负责人告诉我,重点放在“柔软和天然材料”上,以“完善我们对日常制服的想法”。您会明白他的意思-您可以想象这是一个戴着精美午餐的帽子。Cos和Topman已经储备了无边缘版本–它们具有一种类似工作人员的聪明才智,您可以在40多岁时穿上这种东西,然后逃之with。

迪奥·霍姆(Dior Homme)明年春季服装的灵感来自正装,其中包括带有装饰性搭扣的极为精巧的棒球帽。Trilby,软呢帽,猪肉馅饼:这些帽子没有希望,除非您想击退朋友和恋人。但是也许智能帽的回归可能来自运动服留下的后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