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的女儿露娜(Luna)谈论她的“可爱,可爱的男朋友”是有史以来最好的事情/今晚的娱乐活动

看起来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和约翰·莱昂(John Legend)的女儿有些小美女。

TheBring the Funny明星于周四登陆Instagram,分享她3岁的迷你我的可爱女孩Luna的可爱视频,谈论她的新男友,这是我们见过的最可爱的事情。

在标题为“哦,哦!!?你三个!!”的片段中,露娜从解释她的朋友喜欢的事情开始。

“他总是听我的感受。他总是分享。”她甜蜜地说。当被问到他是否可爱时,Luna说“是”,然后描述他有“非常长的头发”和“棕色”。

蒂根然后问她的女儿是否是她的男朋友,露娜(Luna)慷慨地回答:“不,他是我可爱,可爱的男朋友。”视频以两个孩子的母亲结尾,询问卢娜是否要去他家。

“只有他告诉我,”露娜打趣道。

该录像带吸引了包括卢娜(Luna)的父亲在内的许多著名面孔的注意,后者为Herfuture求婚者留下了一张便条。

“总是听她的感受,”传奇写道。布鲁克林·德克尔,劳伦·Jauregui和香奈儿·伊曼也参与其中。

ET于6月份与蒂根(Teigen)结婚,蒂根也是1岁儿子迈尔斯(Miles)的母亲,在那里,她忍不住想起女儿说的过于可爱和滑稽的话。

她谈到小孩时说:“露娜的时机很棒。她是如此口头……显然,每个人的孩子都在说些什么,而您就像,“您从哪儿得到的?”但是对于我们来说,就像“您是如何学习这种语调或措辞的?”她说出的东西真的很好,而且她喜欢拍拍以使事情变得更妙。真的很有趣。但是,是的,她真有趣。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更多信息。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认为女儿露娜(Luna)可能会跟随她的“体育画报”泳装模特足迹

John Legend和Chrissy Teigen分享了意大利度假的Miles和Luna的可爱家庭照片

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猜测女儿露娜(Luna)的喜剧时间:“她真好笑!”(独家)

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的女儿露娜(Luna)多么有趣!(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