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veer Singh:我们的行业中有一种独特的故事和作家

Boladywood演员Ranveer Singh,最近被展示在Bahwa领导人Bajiroao在Bajiroao Mastani的角色,表示,在宝莱坞有一种缺乏的原始内容,他想在行业中进行更多。

“我发现那里有一个独特的故事荒谬。我发现那里有一个缺乏的作家和写出原始物质,我在智力结束的情况下发表讲话,我想要给观众的东西是我们需要重视我们的作者并鼓励他们提出原始内容。我相信内容是国王,“Ranveer Singh说,他最近在宝莱坞完成了五年。

虽然Ranveer Singh一直是几个商业金钱旋转器的一部分,但演员并不厌恶尝试一个非常规的主题。这是他的梦想,让这样的电影主流可信度。(读:Bajirao Mastani票房系列:Deepika Padukone的电影在印度赚取136.50卢比)

“我想尝试向非传民主流的主流信誉,”Ranveer和补充说:“我希望拥有一个可信电影的平衡,这些电影也有其商业排斥,以至于它吸引着广泛的受众和更广泛上诉。我发现自己越来越多地被绘制到具有广泛吸引力的电影,并不一定意味着他们必须是笨重的,但我发现自己致力于在那里把东西放在那里,招待广泛的观众,让孩子们招待广泛的观众成年人也看着它。他应该向大家吸引,“他说。(还阅读:Bajirao Mastani vs Dilwale:十二月十八日至今的一天突破)

[相关帖子]

谈论他如何计划这样做,“我会扮演并看看事情的方式,但我致力于赋予独特和非传统的科目,并通过附加自己的主流吸引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