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纳斯兄弟(Jonas Brothers)说他们在迪士尼乐园期间与自己的身份“失去联系”

尽管乔纳斯兄弟(Jonas Brothers)的分手对于球迷们来说可能是一个巨大的失望,但事实证明,有必要分阶段人们一直在等待的复出。

“我们的电视节目和电影停滞不前,”乔·乔纳斯(Joe Jonas)在《 PAPER》杂志的新采访中解释道。“我们是年轻的成年人,必须假装自己像是“青少年”。在他们分开的时间里,Kevin,Joe和NickJonastook找了一些时间来寻找自己不在乐队里的人,这意味着他们开始了自己的事业甚至结婚。更重要的是,他们一生中的这一章使他们得以成熟,并摆脱了其粉丝所喜爱的迪斯尼明星的吱吱作响的形象。

根据乐队的说法,重塑自己是他们卷土重来的重要因素。尼克说:“我们想说的话失去了联系。我们了解到,我们的成功和名声达到了一定的水平,我们的音乐才能,写作和表演能力需要时间来成长并追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