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传奇在她的生日那天克里斯蒂·特里登

歌手约翰传奇在她的第30个生日聚会的Serenaded Chrissy Teigen在喜剧馆在纽约市。

当她的丈夫在抨击她的丈夫对她的丈夫向她唱歌的时候看起来有明显地感动,而其他客人在在线发布的视频中,她的朋友西蒙哈克队在网上发布,请先召开。

除了镜头,哈克写道,“祝愿喜剧@Chrissyteigen的[女王]生日快乐。没有一个有趣的,比你更有趣,更慷慨或盐。完全停止。(SIC)“

包括Comic David Lachapelle在内的客人也有一个来自DJ D-Nice的娱乐,并从Momofuku塞进食物中,提供美味的优惠,包括韩国炸鸡翅膀,辛辣的黄瓜和猪肉小圆面包。

周六的Chrissy的生日派对非常棒。她想用一些...... https://t.co/wvcg8uupa5庆祝她的30

- John Legend(@Johnlegend)2015年11月30日

在曾经和约翰一起期待她的第一个孩子的Teigen被展示了一块巨大的蛋糕,由微型蛋糕组成。

生日女孩在聚会上有了辉煌的时光。“我无法想象我更常有二十几岁的东西。永远,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朋友和家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