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光后期穷举:Vishal Bhardwaj.

Filmmaker Vishal Bhardwaj最近完成了“仰光”的拍摄,表示电影的后期产量是“详尽的”。

“我们已经完成了仰光的射击,现在正在制作后期生产。Bhardwaj说,这是详尽的穷举,但我正在享受这项工作的疲劳。

“仰光”特色演员Shahid Kapoor,Saif Ali Khan和Kangana Ranaut。

阅读更多

仰光首先看海报:Shahid Kapoor的电影是关于战争,爱和欺骗,看Picrangoon将在大屏幕上带来Vishal Bhardwaj的愿景:Sajid Nadiadwalavishal Bhardwaj是我的Martin Scorsese:Shahid Kapoorshahid Kapoor,Kangana Ranaut Starrer Rangoon将于2017年2月发布2017年2月 - 生产仰光穷举:Vishal Bhardwaj.

虽然Shahid将被视为在电影中描绘印度国家军队(INA)士兵,但Kangana将撰写百老汇女演员的作用,并可以看到从黑白电影时代扮演电影制片人。

“仰光”是一个萨吉德·纳迪瓦拉制作,其最近的电影“Baaghi”正在从Cinegooers获得招待。

Bhardwaj说他是“渴望”看电影。

“我想看看'Baaghi',因为我听到这部电影一直很赞美。自萨吉(Nadiadwala)是我的亲密朋友,他是我电影的生产者,我渴望观看磅塞。我祝福他们,我很高兴这部电影的成功,“他补充道。

“仰光”是10月14日击中屏幕。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