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 Robert Miles死于47岁

皮特·汤(Pete Tong)和歌手博伊·乔治(Boy George)在去世之后,就向DJ罗伯特·迈尔斯(Robert Miles)致敬。

意大利tr明星以1995年的舞蹈国歌而闻名,该国的舞蹈国歌名列世界前列。

PA存档/ PA图像

FacebookTwitter电子邮件Whatsapp

制片人兼长期好友Joe T Vannelli向新闻协会证实了这些报道,并表示:“是的,这是一场悲剧。”

意大利杂志DJ Mag Italia首先报道了他因未报告的疾病而死亡的消息。

范内利表示,他对“悲惨新闻”感到“怀疑”,称瑞士出生的迈尔斯“是我们这个时代的伟大才华和艺术家”。

FacebookTwitter电子邮件Whatsapp

他在Facebook上写道:“我会想念战斗,批评,判断,但尤其是您在寻找声音和旋律方面的才能。”

其他舞蹈明星表示敬意。

孩子们卖出了超过500万本,连续13周蝉联欧洲百强榜第一。

据说它的生产成本只有150英镑。

迈尔斯的本名是罗伯托·康西纳(Roberto Concina),他在单曲《寓言》和专辑《梦境》中也获得了成功,并继续创作音乐。

他住在伊维萨岛,据报道他去世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