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见Stormi Webster对Kylie Jenner的“ Rise and Shine”的可爱反应。歌曲

凯莉·詹娜(Kylie Jenner)凭借她的《崛起与光芒》(Rise and Shine)抢占互联网。

这位美女大亨最近访问她的Kylie Cosmetics办公室时的片段,其中Kylie唤醒了后代斯托米·韦伯斯特(Stormi Webster)时展示了她的歌唱能力,并获得了病毒式传播。像阿丽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和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这样的一流艺术家已经分享了他们对音乐的惊人反应, Ariana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自己的演绎。

现在,借助互联网,YouTube的旅游时刻已经变成一首歌了,凯莉(Kylie)正在分享女儿对热门歌曲的反应。星期四,凯莉(Kylie)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布了斯托米(Stormi)的一段视频,收听“崛起与发光”。在可爱的帖子中,可以看到微笑的Stormi随歌曲一起跳舞,而这首歌曲正在她的手机上播放。

“你喜欢它?”凯莉问斯托米。

尽管Stormi显然喜欢这首歌,但似乎她还有另一位最喜欢的歌手,她的父亲Travis Scott。

“爸爸唱歌吗?”斯托米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