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W安德森的新伙伴关系

JW ANDERSON即将把相机包放在地图上-他与尼康联手制作了皮革制的版本,以配合他的男装系列在London Collections的发布:男人下周。

安德森说:“这实际上就像一个装有相机的JW安德森包一样。”这听起来像是我们中间的非摄影师都想得到的东西,因为设计师目前有能力挑战和改变我们的方式以他的方式思考时尚。他的作品灵感来自于他爷爷的相机包和皮套,并以此为灵感源于四十年代。

“它阐明了关于男女平等的男女中间会议,”他解释了自己的美学如何与该项目相适应。

包包-甚至不包括男装和女装-他自己的摄影技巧是什么?

“我想拍摄的第一张照片是我在爱尔兰房子后面的全景。我为图片感到非常骄傲,天空看上去很美,”他回忆道。“我总是随身带照相机,总是有有趣的物体可以拍照。”

JW Anderson将于6月17日上午9点展示他的男装系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