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娜·布朗(Hannah Brown)约会杰德·怀亚特(Jed Wyatt)后是否宣誓就职

汉娜·布朗(Hannah Brown)可以在2019年乡村音乐协会奖中找到爱情吗?

ET的Cassie DiLaura在周三的活动红毯上与单身女郎进行了交谈,在那里她宣布自己是“单身女士”,并愿意在颁奖典礼上与某人见面。

“我的意思是,这不是我现在的第一要务。我绝对专注于参加与星共舞的半决赛。但是我是单身女士。我喜欢乡村音乐。他们可以给我唱小夜曲……好,”她说,似乎暗示着她在《单身汉》上收到的小夜曲的质量。

布朗的单身汉季在7月以与杰德·怀亚特(Jed Wyatt)的订婚失败而告终,但这位前选美皇后说她并没有永远宣誓就职。“我的意思是...她分享道:“我不能被所有音乐家都关闭。”

“为什么不[和一个音乐家约会]?”布朗的DWTS合作伙伴Alan Bersten问。“她喜欢乡村音乐!”

她是否以新的兴趣离开了2019年CMA大奖还有待观察;这位金发美女在颁奖晚会上注视着与其他人见面。

“加思·布鲁克斯!”她分享了。我一直想见他。他似乎是最酷的家伙,我参加了他的一场音乐会,那是一次与众不同的经历,所以我很高兴见到他。

2019年CMA将在晚上8点开始在ABC直播。 ET。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有关布朗的更多信息。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2019年CMA奖:完整获奖名单

艾伦·伯斯汀(Alan Bersten)说汉娜·布朗(Hannah Brown)的“ DWTS”准决赛舞蹈将是“感性的”那一曲(独家)

汉娜·布朗(Hannah Brown):被埃克斯·泰勒·卡梅隆和科尔顿·安德伍德包围(独家)

与星共舞:汉娜·布朗(Hannah Brown)受到BTS启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