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特拉沃尔塔(John Travolta)与女儿埃拉(Ella)和儿子本杰明(Benjamin)分享稀有照片/今晚娱乐

约翰·特拉沃尔塔(John Travolta)与家人共度时光!

这位65岁的演员本周进入Instagram,与他的两个孩子(19岁的Ella和8岁的Benjamin)分享了自己的快照。特拉沃尔塔和他的妻子凯利·普雷斯顿(Kelly Preston)也有一个儿子杰特(Jett),他于2009年16岁时去世。

在甜蜜的镜头中,John,Benjamin和Ella在澳大利亚的Featherdale Wildlife Park与考拉合影时都笑了。这三人在郊游中保持休闲,约翰穿着黑色T恤和牛仔夹克,本杰明晃动蓝色背心,艾拉(Ella)选择黑色礼服和夹克。

约翰还在野生动物公园发布了有趣的短片,其中一个特色是当他与袋鼠一起参观时,他跟随Rolf Harris的1960年单曲“ Tie Me Kangaroo Down Sport”唱歌。在第二个录像带中,约翰和一位Featherdale员工拿着鳄鱼唱歌跳舞,与1955年的鲍比·查尔斯(Bobby Charles)一起唱歌,“见到以后的鳄鱼”。

“和孩子们一起在@featherdalewildlifepark,”他给帖子加了标题。

就在几天前,约翰与本杰明分享了另一张照片,这次是他最小的孩子和一位朋友坐在飞机驾驶舱内,戴着飞行员的帽子。

“我的儿子本取代我的位置!他的首架A380 @qantas航班,”约翰在图片旁写道。

今年早些时候,约翰和埃拉共同出演了电影《毒玫瑰》。在五月的The Talk露面中,约翰承认在拍电影时是位舞台爸爸。

“我很荒谬。约翰说:“我在镜头后面说出她说的每句话,做着自己的动作。我的妻子凯莉[普雷斯顿]歇斯底里地看着我看着她,因为我只是想让它变得更好。”

“知道他在那里确实对他很有帮助,”埃拉回答。"...他会在场景之间出现……然后我会知道我把他放在监视器后面,只是看着,确保一切都很好。

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有关Travolta系列的更多信息。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约翰·特拉沃尔塔(John Travolta)说他是女儿埃拉·布鲁(Ella Bleu)的“荒谬”舞台爸爸

约翰·特拉沃尔塔(John Travolta)和凯利·普雷斯顿(Kelly Preston)庆祝甜美Instagram结婚28周年

约翰·特拉沃尔塔(John Travolta)说他是女儿埃拉·布鲁(Ella Bleu)的“荒谬”舞台爸爸

约翰·特拉沃尔塔(John Travolta)的女儿埃拉(Ella)说,他在迷恋面前使她尴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