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ar Odom与女友Sabrina Parr订婚-今晚见她的戒指

Lamar Odom订婚了。

这位前篮球明星-以及最近的《与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参赛者-周一前往Instagram宣布与女友Sabrina Parr订婚。这个消息是在两人开始约会后三个月发布的。

“介绍我的新未婚夫!!很快就会成为Parr-Odom夫人。她一个!@getuptoparr,” 40岁的奥多姆(Odom)在帕尔(Parr)的一家餐厅给自己贴了一张照片。健康教练在照片中的未婚夫后面摆姿势,她的戒指在胸口完全露出来。

“我说是!!!!!@lamarodom #mrsparrodom #lamarandsabrina”,Parr在Instagram上为她的戒指拍摄了特写镜头的字幕。

NeNe Leakes评论说:“很高兴我可以在这里找到您!爱你们俩,并为这个联盟祈祷。”

ET还与奥多姆的《与星共舞》的两名演员凯尔·米切尔(Kel Mitchell)和威特尼·卡森(Witney Carson)在周一的演出结束后进行了交谈,当他们听到订婚的消息时,他们很高兴。

“祝贺拉马尔!”米切尔和卡森一致说。

“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他应得的幸福,他们在一起看起来很幸福!”卡森笑了笑。“我们真的为他们感到高兴。”

米切尔补充说:“他们是如此甜蜜。”“太棒了。”

在上个月的Instagram帖子中,奥多姆(Odom)(以前曾与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和塔拉吉·P·亨森(Taraji P. Henson)建立了高调的关系)说,他对谈论自己过去的关系感到厌倦。

“ @getuptoparr脸上的表情是她让我每天都有感觉的方式。在我女儿之外,这是我与一个女人之间最认真,最坚定的关系,”他写道。“我厌倦了人们根据旧访谈和旧评论向我询问有关我的exe的问题!我说了当时的话是根据当时的生活状况。我很小,没有清醒,经历了很多事情。现在所有这些都不同了。我在我想去的地方!”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有关Odom的更多信息。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科勒·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面对克里斯·詹纳(Kris Jenner)策划与拉玛尔·奥多姆(Lamar Odom)的2015磨合

拉玛尔·奥多姆(Lamar Odom)说他疲倦了询问他的前辈的人

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说她一直怀念前夫拉玛尔·奥多姆(Lamar Odom)

Lamar Odom解释了他与Khloe Kardashian(独家)的关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