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零经验下厨超美味 郑元畅赞“比餐厅好吃”

郑元畅郑元畅杨丞琳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郑元畅近日在Youtube官方频道推出“不专业厨房”单元,上周邀请到“下厨零经验”的好友杨丞琳来做客,2人拿菜刀的模样,虽让大批粉丝看得胆战心惊,但也有许多不擅厨艺的粉丝表示相当有共鸣。

除了郑元畅、杨丞琳私底下爱斗嘴的兄妹相处模式,在做菜过程中一览无遗之外,认真研究食谱但依然看不懂的萌呆二人组,也是让人越看越治愈。郑元畅笑说,一个月明明不敢试吃自己煮的东西,现在反要逼迫朋友试吃,吓得杨丞琳说后悔答应来节目。

两人挑战做韩式泡菜炒年糕,没想到成品超级美味,不但获得全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也让有美食博主称号的郑元畅点评比外面餐厅的辣炒年糕好吃,让杨丞琳开心地说:“我好像会做菜耶”,并决定打包回家给妈妈吃。

(责编:Blu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