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娜·罗韩(Dina Lohan)说“与星共舞”(独家)/今晚娱乐是她的梦想

迪娜·罗韩(Dina Lohan)想要为参加镜球奖杯而战!

在星期三的名人大兄弟决赛中,ET赶上了Lindsay Lohan的妈妈,她在那儿透露了有一天有可能与星共舞。

如果Dina被淘汰,她将跟随CBB室友Ryan Lochte,Jonathan Bennett,Lolo Jones,Joey Lawrence和Tamar Braxton的脚步,这些人都曾参加DWTS的前几个赛季。

“我想与星共舞,你在这里听到了,”现年56岁的狄娜(Dina)告诉《美国东部时间》的布莱斯·桑德。“表演的每个人都做到了。所以,这太酷了,他们告诉了我所有的事情。我当时想,“我想做那么久了。”

我们全力以赴,特别是如果Lindsay可以和Dina在舞池里参加一些友好的母女比赛……如果这位女演员不是很忙于拍摄她的真人秀节目,Lindsay Lohan的海滩俱乐部,当然!多年前,球迷们猜测林赛将参加舞蹈比赛节目的第16季。据报道,当时她拒绝了这个提议,但是从那以后,许多歌迷(包括法官Carrie Ann Inaba)就将Lindsay列入了DWTS的愿望清单。

如果卫冕镜球冠军鲍比·博恩斯(Bobby Bones)可以在舞厅里用牙线剔牙,那么我们需要在直播电视上观看林赛(Lindsay)的“ Do the Lilo”:

现在,即使布拉克斯顿被宣布为本赛季的大赢家,狄娜还是很高兴她能在名人大哥上完结晚。

戴娜(Dina)也是Aliana,Cody和Michael Lohan Jr的母亲,他说:“我过得很开心。”我遇到了11个令人惊叹的人,我将继续与他们成为朋友,就像度假一样为了我。我的孩子们就像,“妈妈,轮到你了,去做。”因此,他们支持我这么做。他们100%落后于我,因此帮助我放松了。他们就像,“别担心,我们将在家中照顾一切。”

她的经历是她永远不会忘记的,因为世界“终于”遇到了真正的狄娜。

“是的,最后!她开玩笑说,我不是一个疯狂的骗子,卑鄙的人。“我喜欢管理我的孩子,我喜欢管理,我也正在与其他客户打交道,而且,我知道我在生孩子之前就已经从事这项业务。”

在下面的视频中,更多地了解Dina的旅程。

相关内容:

“名人大哥”演员对迪娜·罗韩的神秘男友有何反应(独家)

“ C鱼”主持人内夫·舒尔曼对迪娜·罗韩从未见过5年男友的反应

迪娜·罗韩(Dina Lohan)说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现在扮演“名人大哥”,就像她的妈妈一样

“名人大哥”演员对迪娜·罗韩的神秘男友有何反应(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