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丽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取笑她的“甜味剂”专辑/今晚娱乐版

阿丽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表示她可能正在制作甜味剂专辑的现场版!

这位女歌手在周日和周一进入社交媒体,以嘲弄她的最新作品,并就应如何使“现场专辑”切入获得意见。

一篇帖子显示了一组文件夹,这些文件夹标有她在2018年8月发行的专辑的巡回演唱会支持下的不同城市。

她写道:“保证我今天向您发送这些声音。”

周一,格兰德(Grande)还发布了一个Instagram故事,她在其中演唱了一个剪辑,并写了一个标题,问歌迷:“都柏林,它像球一样炙手可热吗?”

格兰德(Grande)此前曾在10月用推文暗示过现场专辑,并张贴了一张她的计算机在播放刚收到的人声的照片。

“所以...。感谢约翰尼和托比,在我的笔记本电脑上的巡回演唱中,我得到了很多现场演唱的声音,这要感谢约翰尼和托比。专辑有一天☁️,”她写道。

格兰德以前曾发行过录音室,合辑和混音专辑,但这将是她的第一张现场唱片。

她跟着Sweetener发行了另一张专辑《 Thank U,Next》,该专辑于2月发行。

请参阅下面有关Grande的更多内容。

维多利亚·司法揭示了她最近给阿丽亚娜·格兰德发短信的原因(独家)

阿丽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纪念热门歌曲“谢谢你,下一个”一年周年:“我已经学习并治愈了”

阿丽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将她的家改造成“鬼屋”派对-黛咪·洛瓦托(Demi Lovato),利佐(Lizzo)等参加

阿丽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用Instagram评论/传闻Mikey Foster约会谣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