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pasha Basu,Karan Singh Grover结婚,新娘在Red Lehenga发光:见第一张照片

女演员Bipasha Basu和未婚夫Karan Singh Grover今天(4月30日)根据孟加拉传统绑了结。新婚夫妇Bipasha和Karan出来为等候记者和摄影师提出姿势。(来源:VARINDER CHAWLA)

女演员Bipasha Basu和未婚夫Karan Singh Grover今天(4月30日)根据孟加拉传统绑了结。新婚夫妇Bipasha和Karan出来为等候记者和摄影师提出姿势。

Bipasha Basu在红萨布萨奇莱灵山发光,因为她被扮成真正的孟加拉新娘。她穿着沉重的墨水莱切。

Bipasha穿着沉重的昆明珠宝,Nath Bankly和Mang Patti。

穿着白谢莱龙的Karan Singh Grover,在骑Segway的声音中进入。

#karansinghgrover在他的婚礼上进入赛格威!!! @bipsluvurelf @iamksgofficial #bipashakaranwedding pic.twitter.com/mzusmvljko

- Anushka Arora(@Anushka_arora)2016年4月30日

Bipasha Basu的前任和现在关闭朋友Dino Morea是抵达婚礼的早期客人之一。他是黑色的褶皱。

新婚夫妇与坎迪斯派对和她的朋友。

新郎Karan Singh Grover的Selfie与朋友。

Karan Singh Grover在@bipsluvurrem pic.twitter.com/rcbptfd85到达他的婚礼车辆

- 即2016年4月30日的娱乐(@ieEntertainment)

晚上后来,这对夫妇将在孟买的一家高端酒店举办一个宏伟的接待派对,为他们的亲密朋友和家庭成员在孟买的高端酒店。

在婚礼前的一天,Bipasha和Karan在孟买别墅69岁的梅舍兹和Sangeet仪式上。Bipasha选择了粉红色的Lehenga和花卉图案珠宝的功能。

还阅读:Karan Singh Grover,Bipasha Basu的Mehendi仪式:所有发生的事情

她的职能由她的行业朋友Shilpa Shetty Kundra,Hustry Raj Kundra,Shamita Shetty,洛基S和Sophie Choudry。

Bipasha Basu,Karan Singh Grover在Mehendi仪式上

还阅读:Karan将在婚礼上表现为Bipasha,新娘致敬的母亲说

这位37岁的女演员在她的手掌中与Heena看起来焕发。

传统的孟加拉仪式昨天也在她的住所举行。

查看:Bipasha Basu的照片,Karan Singh Grover的Mehendi:Shilpa Shetty,Sophie Choudry参加仪式

Bipasha的第一个婚姻,而Karan将第三次绑在结。他以前嫁给了电视女演员Shraddha Nigam和Jennifer Winget。

Bipasha的Mehendi仪式:观看这里的所有动作

还阅读:慈善机构将谢帕·斯皮亚队伍远离Bipasha Basu的婚礼

还阅读:我们并不紧张,我们很开心:Bipasha Basu和Karan Singh Grove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