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米·金梅尔(Jimmy Kimmel)的年度“我告诉我的孩子我吃了所有的万圣节糖果”愚人节今晚比零食/娱乐更多

吉米·金梅尔(Jimmy Kimmel)真的知道如何毁灭万圣节-如果只是短暂的话。

周一,这位深夜脱口秀主持人分享说,连续第九年,他整理了“我告诉我的孩子我吃掉了所有的万圣节糖果”恶作剧,父母在那儿发送了他们告诉自己的那一刻的录音。孩子们吃了所有“万圣节”前夕的含糖零食,孩子们吃得不好。

早餐时,一个年轻女孩哭了起来,当她的父母在兄弟姐妹静静地观看时,她的父母共同传递了这一消息。最终,当她的爸爸妈妈承认他们只是在开玩笑的时候,那个沮丧的女孩并没有平静下来。相反,她发出了尖锐的尖叫声。

“我要去报警!”一位可爱的女孩在母亲破获这则鲜为人知的真实消息时作出了回应。

好几个孩子用空的塑料捣蛋桶把消息传出去。他们被踢,丢下父母,并被扔到整个房间。一个男孩试图将他的水桶扔进垃圾桶,但是不太合适。

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孩子都开始哭泣和尖叫。有些人很镇定和理性地回应,尽管显然对假的启示不满意。就像一个年轻女孩一样,当被问及糖果是否还可以没问题时,她回答:“是,但不要再做一次。这会让你很恶心。”

“那对你真是无礼,”一个男孩对他的母亲说,然后补充道,“你必须吃一些蔬菜,而不是糖果。”

但是,可以说,最令人感动的反应之一来自一个男孩,因为他得知这全都是诡计。当他的母亲问他是否仍然有糖果时是否感到放心时,他回答说:“有点,但是我爱你胜过我爱糖果。”

在上面的Jimmy Kimmel Live!剪辑中查看所有恶作剧。

在ET新闻中查看更多CELEB更新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吉米·金梅尔(Jimmy Kimmel)透露了他和詹姆斯·科登(James Corden)在一起时谈论的话题(独家)

汤姆·格林(Tom Green)指控吉米·金梅尔(Jimmy Kimmel)进行恶作剧

吉米·金梅尔(Jimmy Kimmel)在史诗般的黄金时段黄金时段活动中向“全家人”和“杰斐逊一家”致敬

吉米·金梅尔(Jimmy Kimmel)开玩笑说他希望在“吉米·金梅尔直播(Jimmy Kimmel Live)”上进行卡戴珊式的“战斗”(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