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贝基(Becky G)叫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和夏奇拉(Shakira)即将举行的超级碗中场秀'Long Overdue'(独家)/今晚娱乐

贝基·G对詹妮弗·洛佩赞德·沙基拉(Jennifer Lopezand Shakira)参加超级碗中场表演感到非常兴奋。

ET Live的Denny Directo和邀请的共同主持人Eder Diaz于周四在洛杉矶举行的2019年拉丁美洲音乐奖上与贝基在红地毯上进行了交谈,她说,现在是传奇人物参加大秀的时候了。

“我们能为绅士詹妮弗·洛佩兹和夏奇拉热烈鼓掌吗?那太好了!”她说。“对我们来说,作为拉丁裔社区,这是我们所有人都应该为此感到自豪的地方。”

“就像,您如何在不真正反映我们的才华的情况下反映出观众?”贝基问。“这是早就应该做的事,但在适当的时间发生。”

“ Becky Fromthe Block”歌手对她对洛佩兹的热爱已经公开,并希望跟随她的三重威胁脚步。贝基肯定会走上自己的道路,在发行首张专辑《 Mala Santa》之前在拉丁音乐领域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功,该专辑周四发行。

“老实说,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刻,因为……做了这么多年,这真实地反映了我们在音乐行业中所处的位置,就像职业生涯一样单身人士。”她分享道。“就像,那太疯狂了!因此,拥有一张正式专辑对我来说意义重大。”

贝基最近还与防弹少年团“ J-Hope”合作制作了“鸡肉面条汤”。

她回忆说:“真是太有趣了。”“对于我来说,作为一名艺术家,我想获得一个机会,受到启发,然后以一种尚未体验过的方式向同伴学习,这对我来说是巨大的,而我认为这肯定是一个永远铭记在心。”

在周四的拉丁AMA上,贝基将获得非凡进化奖。“我只有22岁,并认为我一生的大部分时间都生活在世界面前,镜头前,社交媒体面前,只是在这个行业中奋斗并在高潮和低谷之间挣扎。她告诉ET,在这个世界上,这真是一段旅程,教会了我很多东西。“所以,我认为今晚对我来说将是一个重要时刻,希望我会在某个时候尝试处理。”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更多信息。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2019年拉丁美洲音乐奖:如何观看,主持人,演讲者,表演者等等

防弹少年团的J-Hope在史诗般的“鸡肉面条汤”音乐录影带中与Becky G脱颖而出:看!

2019年拉丁AMA提名:Ozuna,Daddy Yankee,Becky G,Rosalia,Bad Bunny等

贝基G的演变:从青少年之星到拉丁力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