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Trivia和Vine联合创始人Colin Kroll死于34岁/今晚娱乐

该公司周日表示,受欢迎的总部Triviaapp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科林·克罗尔(Colin Kroll)已去世。他当时34岁。

“我们今天得知了我们的朋友和创始人科林·克罗尔(Colin Kroll)的去世,我们为此深感悲伤。在这个极其困难的时期,我们的想法传给了他的家人,朋友和亲人。”总部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

纽约市警察局说,警察在周日凌晨在曼哈顿下城的克罗尔住所回应了要求进行健康检查的911呼吁。警察在卧室发现一名男性昏迷不醒,反应迟钝的男子,并宣布他在现场死亡。警方说,调查正在进行中,体检医师将确定死亡原因。

Kroll帮助共同开发了交互式问答游戏,该游戏于2017年推出后引起了轰动。9月,他被任命为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接任Rus Yusupov的职位,后者后来担任首席创意官。尤苏波夫在推特上记得克罗尔,说他“使世界和互联网变得更加美好”。

Kroll还帮助建立了短视频平台Vine。Twitter在2012年以300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该服务,然后于2018年将其关闭。

警察最初说Kroll是35岁,但公司证实他34岁。

这个故事最初出现在CBSNews.com

其他内容:

南希·威尔逊(Nancy Wilson),赢得格莱美奖的爵士和流行歌手,享年81岁

特雷西·安德森(Tracy Anderson)的前夫埃里克·安德森(Eric Anderson)死于肺炎战役,享年48岁

弗洛伊德·帕顿(Floyd Parton),歌曲作者和乡村传奇兄弟多莉·帕顿(Dolly Parton)的兄弟,享年61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