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顿庄园》续集?创作者朱利安·费洛斯(Julian Fellowes)和演员在制作另一部电影(独家)/今晚娱乐

茱莉安·费洛斯(Julian Fellowes)钟爱的英国楼上到楼下的戏剧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又回来了一部崭新的电影,重新点燃了这种文化现象。粉丝们于2011年在PBS上首次在美国首映,在六个季节的过程中,他们一直关注1900年代初期约克郡乡村庄园生活的戏剧,浪漫和丑闻。

系列结局活动结束后仅一年多的时间,专营权的最新篇章-现在正在剧院中-看到约克郡乡村庄园准备迎接乔治五世国王和玛丽皇后访问的许多人物重聚。

返回的所有主要演员包括休·邦纳维尔(Robert Crawley),劳拉·卡迈克尔(伊迪丝女士),吉姆·卡特(卡森先生),拉奎尔·卡西迪(巴克斯特小姐),米歇尔·波基(Maryle Dockery)(玛丽夫人),凯文·道尔(Mr. Molesley),Michael Fox(Andy),Joanne Froggatt(Anna Bates),Matthew Goode(Henry Talbot),Harry Hadden-Paton(Bertie Hexham),Robert James-Collier(Thomas Barrow),Allen Leech(Tom Branson),Phyllis Logan (休斯夫人),伊丽莎白·麦戈文(科拉·克劳利),索菲·麦克谢拉(雏菊),莱斯利·尼科尔(帕特莫尔太太),道格拉斯·里斯(默顿勋爵),玛姬·史密斯(紫罗兰·克劳利)和佩内洛普·威尔顿(伊索贝尔·默顿)。加入了一些新面孔的加盟,最著名的是伊梅尔达·斯汤顿和图彭斯·米德尔顿。

然而,在到达影院之前,这个问题很快就出现了:会有续集吗?“老实说,我以为第六集的最后一集是整件事的结局,而我完全做到了,然后我以为这部电影绝对是整件事的结局,” Fellowes告诉ET,并补充说,他写了电影,“我以为我们要跟唐顿道别,就是那样。”

自从宣传这部电影以来,他意识到谈话并没有他以前想象的那么清晰。他承认:“所以现在我们所有人都必须重新考虑我们的思想。”

在不破坏电影中所发生的事情的情况下,它确实为特许经营提供了适当的优惠,同时由于一些出乎意料的发展以及引入了新角色,这些新角色将获得经常性的支持者的欢迎,因此也为公司打开了大门。但是归根结底,要归因于一个好主意,它激发Fellowes和其他创作团队一起写作并投入工作。

导演迈克尔·恩格勒(Michael Engler)说:“有很多粉丝想要这真是太好了,但这不是唯一的原因。”除了电影之外,导演迈克尔·恩格勒(Helm Engler)还导演了该系列的几集。“如果票房没有成功,肯定不会发生。”

制片人Gareth Neame说:“粉丝们必须走出去,在剧院看电影。”他回荡了Englers的情绪。“如果人们大量涌现并在剧院里看到我们,那么我们就没有理由再做一次了。”

虽然票房成功与否尚待确定,但演员阵容听起来确实很容易做到。在首映式上,Dockery,Fox,Leech和Logan都表示,他们“绝对会”再做一次,同时嘲笑Smith可能是他们的坚持者。“你只需要和臭名昭著的玛吉交谈,”里奇打趣道。同时,福克斯甚至暗示粉丝们终于可以看到安迪(Andy)和黛西(Daisygetting)结婚了。“就在下一个附近,也许很好看一场婚礼。”

“我认为这里有胃口。邦纳维尔说,这真的很有趣,而且这确实取决于习惯于在家观看特许经营权的观众。“问题是,他们会从扶手椅上站下来去电影院吗?显然,我们希望如此,但是除非他们这样做,否则不会有更多的。”

如果没有别的话,这部电影甚至可以跟随影片中介绍的一些新角色,例如约克郡王妃玛丽,探索约克郡庄园以外的故事。“我们爱皇室,所以有趣的是,他们在那里。”刻画年轻皇室成员的凯特·菲利普斯(Kate Phillips)说,这表明还有更多的探索机会。“也许是一部关于玛丽公主的衍生电影。”

相关内容:

《唐顿庄园》电影首映:深入幕后!

'唐顿修道院':如何观看剧集以及电影前应记住的内容

'唐顿修道院':乔治五世国王,玛丽皇后和启发电影的现实生活皇家之旅

'唐顿修道院':Michelle Dockery等人在电影的幕后(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