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在史诗般的Apple TV +系列/今晚娱乐的史诗第一部预告片中观看Jason Momoa和Alfre Woodard

Jason Momoa是我们未来的愿景。

周二,苹果公司为See发行了史诗级的第一个预告片,这是由史蒂文·奈特(Peaky Blinders)创作,弗朗西斯·劳伦斯(弗朗西斯·劳伦斯)(饥饿游戏:抓火和Mockingjay分期付款)。这部电影是Momoa的继《权力与边境游戏》和Alfre Woodard之后的最新作品。

在遥远的未来,致命的病毒几乎摧毁了全人类之后,幸存者变得盲目。莫莫阿扮演巴巴·沃斯(Baba Voss),他是双胞胎的父亲,几个世纪后出生,双胞胎有视力。他必须保护自己的部落免受强大的王后意图破坏有视力的新生儿的攻击。伍德德(Woodard)担任巴黎职业精神领袖。前进的唯一途径是在一起,因为部落必须捍卫自己不受外界力量的攻击。

演员阵容众多,包括Yadira Guevara-Prip,Sylvia Hoeks,Nesta Cooper,Archie Madekwe,Christian Camargo,Hera Hilmar和Marilee Talkington。

“这是我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演出,” Momoa在Instagram上预告片中写道。

See将于2019年11月1日在Apple TV +上首次亮相,流媒体平台还有其他即将上映的原创作品,Dickinson,For All Mankind和由Jennifer Aniston和Reese Witherspoon主演的Morning Show。

在预告片和发布日期发布之际,苹果还确认了其新的流媒体平台Apple TV +,将在当日正式推出订阅服务,每月收费4.99美元。

Momoarecently接触了社交媒体,记录了卡西斯在加拿大温哥华LHermitage酒店卡住的电梯中被卡住的情况。被困了几个小时,他最终被特技团队营救。

Jason Momoa被困在电梯中2个小时Jason Momoa被困在电梯中2个小时

相关内容:

杰森·莫莫阿(Jason Momoa)与他的“爸爸”完全好

参见Jason Momoa对《权力的游戏》大结局的NSFW反应

年轻的杰森·莫莫阿(Jason Momoa)在“ Baywatch”中是一个巨大的口渴陷阱,请发送帮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