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西·J(Jessie J)自豪地穿着比基尼,并呼吁她的脂肪/今晚娱乐

杰西·J(Jessie J)正在展示自己的曲线,没有时间讨厌这些人。

周四,“ Nobody” s完美歌手演唱了一张背面的照片,身穿黑色比基尼,看着海滩时穿着透明罩。

“花了这么长时间才发胶。我的影子就是我的心情,”她在Instagram上给照片加了标题。

杰西先发制人地批评她,“哦,对于那些告诉我我有脂肪的人,我知道。我有一面镜子。”

这位30岁的流行歌星显然感觉到了这种外观,因为她还分享了自己的形象,像是摆在盘子旁边的沙滩风格。

杰西(Jessie)比基尼身材的粉丝是Channing Tatum。就在上周,这对夫妇在英国伦敦出没时被发现牵着手。

一位消息人士在11月告诉ET,这位38岁的演员完全迷恋这位音乐家。

消息人士说:“ Channing不想做任何事情,而要全力支持JessieJ。”“他将她形容为“万事大吉”,并告诉他的朋友们她是如此“超级才华”。他似乎已经成为她的第一粉丝。他的朋友们很高兴他找到了一个人。她向他表示同样的支持。

这是关于幸福夫妻的更多信息:

Channing Tatum和Jessie J在伦敦握手

相关内容:

黛咪·洛瓦托(Demi Lovato)张贴带有感人的自爱讯息的“拉伸痕迹”和“橘皮组织”的视频

杰西·J(Jessie J)打破了情感上未加工的钢琴演奏的哭声:看

在歌手表达对比较的“尴尬”之后,珍娜·德万(Jenna Dewan)在Jessie J发表推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