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穿着淡雅的薄荷色西装继续她的时尚西装条纹/今晚应酬

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最近的巡回演唱会合唱团给了我们生命。

美国前第一夫人一直在宣传自己的回忆录,原因是:和平时与Michelle Obama进行一次私密对话,并以时尚的方式进行。星期三,现年55岁的奥巴马在瑞典斯德哥尔摩的爱立信环球影城(Ericsson Globe Arena)谈话时穿着定制的Acne Studios淡薄荷西装。

雅致的套装采用七分西服外套,饰有刺绣袖子和高腰长裤。她将醒目外观与闪亮的尖头高跟鞋搭配在一起。

她还炫耀了Instagram上时髦的衣服,写道:“我很高兴能在本周来到欧洲!我们今天晚上在斯德哥尔摩开始了我们在哥本哈根的旅程,也很容易到达奥斯陆,伦敦,巴黎和阿姆斯特丹。我很高兴参观这些美丽的城市,迫不及待地想听听来自许多新面孔的鼓舞人心的故事。而且我想与大家保持联系!你有什么问题?在下面的评论中分享。#IAm成为。”

前一天,奥巴马在丹麦哥本哈根的皇家体育馆里,穿着由当地设计师斯坦·戈雅(Stine Goya)设计的千年粉红色西服,惊叹不已。胭脂色的两件套作品饰有水晶贴花。

自从她在白宫生活以来,两个孩子的母亲就一直有着无可挑剔的风格。但是,自从她的丈夫,前总统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离开椭圆形办公室以来,她一直在加强自己的风格游戏。

在上一本书的巡回演出中,奥巴马身穿金丝雀色的黄色丝绸连衣裙搭配大腿高的银靴,全力以赴。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奥巴马的更多最佳时尚时刻。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的妈妈不认为她是“真正的明星”。在有趣的文本转换中

米歇尔·奥巴马·格莱美(Michelle Obama GRAMMYs)的惊喜全场(独家)

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在格莱美(GRAMMYs)2019年开幕独白期间出人意料的出现

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的最佳时尚时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