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儿NYSA希望我做泰尔瓦特:kajol.

Bollywood女演员Kajol在Dilwale的SRK对面的Sill屏幕上卷土重来,她称她的女儿NYSA在她对Rohit Shetty的行动喜剧中的明星决定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我的女儿想让我做这部电影。她不想看到我在屏幕上哭泣,她很明显。她一直告诉我'为什么你不能像爸爸一样做电影。然后,接下来是Rohit为我提供了这个脚本。我以为上帝给了我一个标志,“她说。

Rohit Shetty指导了Kajol的丈夫Ajay Devgn'Golmaal','所有最好的'和'Singham'系列。

然而,Kajol说这部电影尽管是一个典型的rohit shetty艺人,但它有更多的东西来提供它的两个爱情故事。

“这绝对是在动作喜剧区。这是一个典型的rohit shetty电影,但他在与Srk和Me和Varun Dhawan-Kriti Sanon的曲目中集中了更多的关系和爱情方面。尽管他在电影中摧毁了许多汽车,但这是一个很好的一切。“

还阅读:Gauri Khan说,亚伯拉姆在爸爸·鲁克汗帝国

kajol在五年后与'dilwale'的差距回到大屏幕。现在就像时尚的选择一样了解的女演员认为,女演员对着太多的压力来看起来很好,这通常会引起他们的工作。

“有太多的压力来看待某种方式,这是错误的。在某处,你没有超越这种生活。每天早上你起床和穿衣服。它从你的工作中引起了注意力,“Kajol在面试中告诉PTI。

Kajol,41,在她的职业生涯开始时对她的公众出现的批评,虽然她的风格感觉多年来一直在发展。女演员称,她仍然没有被人们对她的外表的看法困扰。

“它有太多重要的附加,但在那里的同时。你无法远离它。你可以适应它。你必须采取一席之地......我有一种方式,所以我自己对它很满意。我不再在公共场合愚弄我。但是,在一个点之后,你会在我的睡衣中看到我。这是我在我的东西。Kajol说,我不能对每个人的看法感到困扰。“

Kajol看着她即将到来的电影“Dilwale”让她从粉丝们欣赏很多,并且女演员很高兴,事情已经很好地工作了。

“我知道我在电影中看起来很好。反应压倒了......一切都良好,它一直很棒。反应很棒。Manish Malhotra在电影中完成了衣服,“她说。

有报道称,她与设计师脱颖而出,但Kajol用浓郁的笑声解雇它。“我们太好了差异。”

Shah Rukh Khan和Kajol在宝莱坞制作了最成功的屏幕搭配之一。Rohit Shetty的“Dilwale”,Slated of释放,将为第七次重聚它们,并且女演员表示,这是她做电影的原因之一。

“我喜欢电影中的角色,以为我可以用它做点什么,rohit指导电影。多年来,我已经知道了Rohit,并且SRK正在制作和主演的事实。它必须是一切都说是的。“

Dilwale全部设置为释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