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不会听到Omung Kumar在Sets上的声音:达尔山库马尔

演员Darshan Kumar说,他的“Mary Kom”和“Sarbjit”导演Omung Kumar的声音从未听过这些集合,因为他通常通过窃窃私语的耳朵来提出建议。

“与Omung Sir一起工作总是有趣,因为他是一个非常好的人,非常谦虚,你在拍摄期间不会听到他的声音。他事先非常清楚一切。他自己是一个演员,他做了很多剧院表演。所以他知道他的行为者所希望的;这是最好的点,也对我们来说有好处。

“在拍摄期间,当他在看我们时,他知道在表演的同时我们正在考虑。他给了小小的提示;他会靠近你,并在你耳边说些什么。然后你觉得,'哇!在做它的同时,我没有想到这一点。这是他的美丽。作为一个演员,你觉得它,当你在一个良好的氛围中工作时,你享受它,“达斯坎在接受即将到来的”萨尔布吉特“的面试中说。

Darshan只有一个来自“Mary Kom”的主要演员之一,以保留在“Sarbjit”中。关于他在Omung的差异来自“Mary Kom”到“Sarbjit”,他说:“当你赢得一个国家奖项时,这显然会有它的信心。我从他的第一部电影中看到了这一信心,但这一次他对他想要的东西有点肯定,并不想要。

阅读更多

PM Narendra Modi Actor Darshan Kumar:我希望我有人指导Memirza Juuliet电影评论:这不是一部电影,它是一个Travestydarshan Kumar兴奋地分享屏幕空间与Aishwarya Rai Bachchandarshan Kumar在NH10I中起着一个灰色的角色,喜欢与山东省Shah一起工作,称'Mary Kom'Actor Darshan Kumar说

“Mary Kom”赢得了最佳流行电影的国家奖,提供有益健康的娱乐

Darshan在她的电影中扮演了拳击手玛丽·肯罗的丈夫,并在“Sarbjit”中扮演Awais Sheikh,这是一家试图发布被定罪的囚犯Sarabjit Singh的律师。

他说,关于扮演真正的角色:“当你做一个生物学时,它总是一个双刃剑。在你面前有一个真正的角色,当你奠定了容易谷歌它或从其他地方检查它,所以你必须尽量尽可能接近这个角色,这很难。“

Darshan在Anushka Sharma-Starrer“NH 10”中也发挥了负面作用。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