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取消了Marvel的'Punisher'和'Jessica Jones'/今晚娱乐

Netflix已经取消了两个季度的漫威系列《惩罚者》,以及第三个也是最后一个季度之后取消了Jessica Jones。

周一,流媒体平台在向多家媒体发表的声明中宣布:“奇迹惩罚者将不再在Netflix上回归第三季。”“ Showrunner史蒂夫·莱特富特(Steve Lightfoot),出色的剧组以及包括明星乔恩·伯恩萨尔(Jon Bernthal)在内的杰出演员为粉丝们带来了广受赞誉和引人注目的系列,我们很荣幸能够在Netflix上展示他们多年的作品。”

声明继续解释说,在进一步审查他们的Marvel内容后,Netflix还决定即将到来的第三季杰西卡·琼斯将是最后一个。

声明说:“我们很感激节目主持人梅利莎·罗森伯格(Melissa Rosenberg),明星克里斯汀·里特(Krysten Ritter)以及全体演员和工作人员,在这个突破性系列的三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季节中获得了皮博迪奖的认可,”。“我们感谢Marvel五年来我们卓有成效的合作伙伴关系,并感谢从一开始就遵循这些系列的热情粉丝。”

在最近几个月还取消了《铁拳》,《卢奇·凯奇》和《夜魔侠》之后,这些取消标志着Netflix可能完成的最终漫威系列。

惩罚者明星乔恩·伯恩塔尔(Jon Bernthal)对在社交媒体上对弗兰克(Frank)的描绘和“步履蹒跚”表示感谢,他对此事做出回应。

“对于所有服务过的人。所有知道损失的人。所有热爱并理解弗兰克及其痛苦的人。”他写道。“很荣幸能穿上他的靴子。我对漫画迷以及武装部队和执法界的男人和女人,弗兰克(Frank)如此重要,深表感谢。感谢USMC和训练我的所有出色士兵。加油注意安全。”

同时,扮演杰西卡·琼斯(Jessica Jones)的克里斯汀·里特(Krysten Ritter)分享了制作该系列作品是如何成为“梦想”角色的。

“我爱这些人到月球来回,”她在一张桌子旁拍摄的照片旁写着系列结局。“在过去的五年中,与我令人惊叹的演员阵容和业务最佳团队一起演奏Jessica一直是我的梦想。我非常感谢每一分。”

她继续说:“我们有最好的粉丝。”“你们对我来说意味着世界,我无言以对地感谢您。#JessicaJonesis的最后一个赛季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到来,我为我们完成JJ的旅程感到自豪。我等不及大家看到它。敬请期待,还有更多。.”

'惩罚者':本·巴恩斯(Ben Barnes)和琥珀色(Amber Rose Revah)关于表演的未来(独家)'惩罚者':本·巴恩斯(Ben Barnes)和琥珀色(Amber Rose Revah)关于表演的未来(独家)

宣布之后,漫威电视台负责人杰夫·勒布(Jeph Loeb)嘲笑了将节目转播到其他地方的想法。

“在我们的网络合作伙伴可能已经决定他们不再想继续讲述这些伟大人物的故事了……但您比Marvel更了解Marvel,”他在给Marvels网站上发布的粉丝的一封信中写道。“正如马修·默多克斯·达多斯(Matthew Murdocks Dadonce)所说,一个人的尺度不是他摔到垫子上的方式,而是他如何站起来。要继续下去!”

请参阅下面的《惩罚者》和《杰西卡·琼斯》。

相关内容:

独家:乔恩·伯恩特(Jon Bernthal)在“惩罚斯坦·李的惩罚者”中

新闻:“惩罚者”演员谈了可能的第3季

新闻:安德鲁·加菲尔德(Andrew Garfield)与杰西卡·琼斯(Jessica Jones)的明星Susie Abromeit展示PDA

杰西卡·琼斯(Jessica Jones)的一切与女孩力量有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