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的“哈利·波特(Harry Potter)”联合主演汤姆·费尔顿(Tom Felton)拍摄了她的浪漫肖像/今晚的娱乐活动

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与敌人结盟吗?

这位28岁的哈利·波特(Harry Potter)明星周日前往Instagram,分享了自己对镜头微笑的惊人肖像。事实证明,这张美丽的照片是她前联合主演汤姆·费尔顿(Tom Felton)拍摄的。

她说:“朋友们在@ t22felton抓住了你最好的一面。”

沃森(Watson)和费尔顿(Felton)今年31岁,在波特的所有八部电影中扮演霍格沃茨的敌人赫敏·格兰杰和德拉科·马尔福。

尽管沃森称Felton是她的“朋友”,但这张照片很快在评论部分引发了一些浪漫的谣言。

一位评论员写道:“我们斯坦·费尔森。”

另一个补充说:“ DRAMIONE是真实的”。

这不是沃森第一次在社交媒体上谈论费尔顿。早在11月,她就与演员分享了甜蜜的自拍照,其中包括两人咧着嘴笑和一段录像,当他们骑在同一块滑板上时,她抓住了费尔顿。

“ Toms @origin_series将于11月14日发布。祝贺亲爱的朋友。自1999年以来,“#TFToleratingmysubparskatingskillssince”,她当时为该职位加了标题。

在可爱的剪辑中,费尔顿嘲笑沃森时拿出了相机,说道:“轻松摇晃!您像小丑一样在木板上跳舞。等一下!”

有关更多信息,请观看下面的剪辑:

观看汤姆·费尔顿(Tom Felton)给“哈利·波特”超级粉丝们的惊喜!(独家)

相关内容:

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分享了《小女人》集的动人照片

伊万娜·林奇(Evanna Lynch)表示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的支持信息是“ DWTS”损失之后的“有史以来最好的事情”(独家)

“哈利·波特”明星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和汤姆·费尔顿(Tom Felton Reunite)在海滩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