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 Boss说“美国犯罪故事”的“三个或四个”想法正在今晚的工作/娱乐中

更多的美国犯罪故事正在酝酿之中。

继范思哲(Gianni Versace)遇刺案成功之后:FX Networks和FX Productions首席执行官约翰·兰德格拉夫(John Landgraf)在该网络的“冬季电视评论家协会”新闻发布会上对记者说,《美国犯罪故事》的制作周期还有几个周期。

他说:“在积极发展中,我们有三个或四个想法,我们已经获得了权利,进行了大量研究,有作家在努力使它们全部产生,”他说。与Netflix达成协议。“将会有更多的美国犯罪故事周期出现,更多的美国恐怖故事也会出现。”

根据Landgraf的说法,已经选择了下一个AHS赛季-“我必须让Ryan谈及他是否愿意,”他解释说-但先前宣布的有关卡特里娜飓风的ACS系列已被搁置。“据我所知,卡特里娜飓风还没有出现,”兰德格拉夫透露。

至于墨菲的其他外汇特许经营权,弗洛德·兰德格拉夫说,墨菲“对下一个周期没有其他想法。”先前宣布的后续季,以戴安娜王妃和查尔斯王子为中心,去年被裁员。

他分享道:“我对他的经历是他从某种事情中得到启发,他告诉你,好消息,我有另一个X或Y周期来临。”“但是目前我们还没有(新的仇恨季节)。”

刚刚播出了第八季《启示录》的《美国恐怖故事》已经延长到了第十季,该季将于2020年播出。粉丝是Murder House-Coven交叉点的忠实粉丝,Murphy最近告诉ET,“女巫会回来的”。

“不是下个季节,”墨菲在12月的好莱坞星光大道颁奖典礼上取笑。“但是我们计划了一些非常有趣的事情。”

“我不能说下一季是什么!他补充说:“我要去参加午餐会,很多恐怖故事演员都在那里,而且我将是第一次告诉他们。因此,我必须先告诉他们。”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更多信息。

相关内容:

瑞恩·墨菲(Ryan Murphy)宣布辛西娅·尼克松(Cynthia Nixon)和莎朗·斯通(Sharon Stone)为新系列“明星”的明星

瑞安·墨菲(Ryan Murphy)说“天启”之后,“美国恐怖故事”女巫将卷土重来(独家)

比利·洛德(Billie Lourd)关于瑞恩·墨菲(Ryan Murphy)如何通过“美国恐怖故事”“拯救我的生命”(独家)

瑞安·墨菲(Ryan Murphy)承诺,“天启”之后,“ AHS”女巫将回来(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