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尔达娜(Saldana):续集将“惊艳”

佐伊·索尔达娜(Zoe Saldana)一直在努力让《星际迷航》和《阿凡达》续集成为八卦。

这位女演员在她的新片《燃烧的棕榈》的好莱坞首映式中承认:“你可以期望它们会令人惊叹,但我们将不得不等待。”

现年32岁的她都出演过两部票房大片,她坦言自己一直在纠缠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和JJ艾布拉姆斯(JJ Abrams)来寻找剧情。

她解释说:“我通过电子邮件给吉姆(Jim)和约翰逊(JJ)看我是否能获得一点信息,我不知道这是我的趋势,还是我在心理上偏向于这些非常机密的导演,但他们绝对是有才华的。 ”

在《燃烧的棕榈树》中,佐伊必须在心理上去一个更黑暗的地方,扮演一名强奸受害者,当得知他将钱包留在她的家中后,她决定去面对她的袭击者。

在谈到如何处理这样一个敏感的故事情节时,佐伊说:“您将精力集中在工作上,并尽力将其做到最好,尤其是在处理非常真实的事情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