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多田光《初恋》宣布改编日剧 满岛光佐藤健主演

满岛光、佐藤健满岛光、佐藤健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宇多田光1999年发行的名曲《First Love》19年后由Netflix制作原创日剧版《First Love 初恋》,由人气演员满岛光与佐藤健双主演,预计2022年面向全球播出。

该剧由全球最大级别线上娱乐服务平台Netflix担任原案、企划和制作,在1990年代后半、00年代和现代三个时代交错中,讲述二十多年仍不忘初恋的一对男女的感情故事。

满岛光和佐藤健是第一次出演Netflix作品,满岛光在剧中饰演的野口也英想做空姐,却被命运捉弄遭遇意外事故,佐藤健饰演的并木晴道想做航空自卫队的飞行员,但最终也选择了别的路。该剧由《天使之恋》的寒竹百合担任编剧和导演。

这是一部王道爱情故事,曾在十几岁与寒竹百合合作过的佐藤健说:“刚听到这个搭档组合感觉很有趣,作为演员能有这样的机会值得庆幸。我一直没机会与满岛光合作,所以这次机会很珍贵。听说她最开始没确定演,听到寒竹导演和制作人充满热情的话回去路上都感动流泪了,然后决定出演。”

据悉,选择佐藤健也是因为满岛光提议,她说:“我看过健君的很多影视作品,我不足的地方他很出色,所以很期待合作,我从网上找出我们的照片放在一起给大家看,都觉得很合适,这个组合很新颖,很喜欢他饰演的晴道。”佐藤健还说:“看剧本的时候就很心动,尤其是高中时两人之间青涩的爱,我想看到日剧版一定会更感人。”

制作人坂本和隆说:“这首歌曲被各年龄层的人们喜爱,我听到也会回忆起那个时候,感谢宇多田光给我们这么好的机会,而且还集结了当下最棒的演员,相信这部作品也一定很棒。”(布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